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我來遲了 !

大聲地說 ;
- 我來遲了 ! -

抱歉 ,
不是我忙 ,
是我傢老虎的問題 ,
表看到老虎就以爲是我老媽子的老公 !
是我老媽子 !!

我老媽子的老爸 ?
我上網他一律不理 ,
我只喜歡他這點 @.@

廢話暫時不說先 =X

假期 __

15 . 3 . 2010 @ Monday

今天 ,
簡單來説 ,
GATHERING ,
BUT ?
我談戀愛多點 XD

想對你們說聲對不起 !

9點多 ,
Kepong Central ,
老公跟我同一個時間到 =D
走著上去看到他對著車照鏡子 ,
很可愛的哦 =)
我就死命偷笑 .

然後 ,
看到某人 ~
Yerrr ~
樣子不能見人的 XD

然後就跟麥Yan一起 ,
我們全部就去Mid Valley咯 (:

到了 ,
他們去訂票 ,
我跟老公去買' MC FLURRY'吃 .
好吃 !
因爲老公一直喂 XD

過後過Noodle Station吃 ,
我不懂我在吃什麽 ,
吃吃下 ,
表了 ><

好浪費老公的錢 ):

然後 , 真的真的一大班我的BESSSST FRIEND才到 ,
他們就是魚們 (:
然後我們溜走先 XD
不懂這樣那樣 ..
忘了 >~<

然後老公 , , Siew , Sotong , Xin
The Garden - Red Box唱K ~
無聊嘛 ~

走到我腳痛到 !
Siew死命喊痛 ):

唱到一半 ,
老公的朋友 ; Kah Lip就來了 ,
他很衰咯
他唱K , 要我老公給錢 ):
Yerrrrr !
老公錢 , 就是我的錢嘛 ~ (*老公講的 =D)

我們其實不是去唱K咯 ,
我們去喊K的 XD
有很多好笑的東西 ,
我懶惰講啦 + 不記得了 =X

4點多 ,
我 , 老公 , Kah Lip先走 ~
去找Yee他們 ~





然後 ,
趕 !
瓦老 ~
懶惰講咯 XD

真的很懶 ~
看照片吧 ~
=D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的衣並不是買的 ,
哈哈哈哈 XD
我們很多衣啦 ~
比明星多 ,
一出新衣 , 我們也會多一件衣 ~
這些是媽咪叫我們試穿的 .
又有新衣啦 ^^
(*老公 , 我的衣看不到任何東西的哦 ~)

跟我Darling Douya訂的Lens到了 ~
看看下我帶藍Lens會什麽樣吧 (:
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-






達浪達浪 XD


這星期的東西 ~
我明天寫 ,

明天我下馬六甲咯 (:
星期日掃墓 ~
很久沒去了 ~
期待 XD

Baby老公 ,
米修米修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