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Sportsss Day !! (:



廢話少說 ,

START.

28 . 2 . 2010 ` Sunday

今天是元宵節 ,
就是新年最後一天 ,
當然去婆婆家蠻蠻咯 ~
@@

我幫我的堂妹和表外甥拍照 ,
1 , 2 , 3 , Peace ^^V



上圖顯示我的堂妹 (:
他很靚女的咯 ,
幼稚園就有情信 ,
那些小Boy Boy寫的 ,
寫What ?
' I LOVE YOU , 我愛你 '
炸 ~~~ @@





上圖2張顯示我的表外甥 X)
4嵗罷了 ,
擺pose ,
可愛咯 ^^



這個可愛吧 ?
我的堂妹 ,
Joyi ~~~~~~~ (:
他是最小的 ~
我好愛她的 ^^
看照片就知道他有多可愛 ~
X)

Jiak 完飯就返屋企 .

1 . 3 . 2010 ` Monday

今天夠力GENG !!!
我不想彈鋼琴 ,
表給那個老師看到我 ,
還以爲可以順利閃人 , 過關的 !

結果 ?

' WOON HUI YING , PLEASE COME TO THE FRONT TO THE PIANO , PN JUDY WANT TO SEE YOU NOW. '

什麽來的 ?
Annoucement咯 ~
全體人在聼 !
><
氣死我 ,
只好去咯 ~

2 . 3 . 2010 ` Tuesday

我是大同蝦 ,
忘記今天發生蝦米事 @@

3 . 3 . 2010 ` Wednesday

今天 ,
Non-Athlete比賽 ,
就是玩遊戲的 ,
很刺激咯 .

很怕的 ,
結果 ?

Form 1 - 第3
Form 2 , 3 , 4+5 - 第1
拔河也拿第1 (:

不懂做麽我們這次贏醬多咯 XD
哈哈哈 ~

Playne House , Hurray !!
X)

4 . 3 . 2010 ` Thursday

Yerr !
我忘了 =X
PS 啦 XD

5 . 3 . 2010 ` Friday

今天 ,
補英語的時候 ,
我的朋友一直玩我咯 ~

一直Huat啊 ~
Huat啊 ~
哎呀呀 XD
一直玩我老公的名 ~ @@



6 . 3 . 2010 ` Saturday

今天 ,
大日子 !
赫赫 (:

Sports Day !!!
Heep Heep Hurray !
Heep Heep Hurray !

我很期待 ~
然後一早到學校 ,
我的天 !!

做麽 ?
就是發生在我的天咯 !
我的天今早下雨 ><

嚇到我們 ,
不過我們還是很堅持 ,
Marching快快Start !
到一半 ,
雨停啦 (:

我的天 !
謝謝你沒哭了咯 XD

然後我就去幫老師 ,
走來走去 ,
可以吹風 ,
不用呆在裏面發呆 + 熱 !

然後緊張時刻 ,
我們的獎狀有 !
;

Cheer : First Prize
Marching : Second Prize

然後Athlete有贏很多第1咯 X)

Finally ,
我們 CHAMPION !!

耶 !
真的很開心 !
終于都贏回來了 (:

然後放了 ,
老公等了我 ,
2個小時 !!!
OMG ?
嚇到我咯 ><

然後我們就這個那個 ~
然後就囘TMS ,
他們看我 ,
一直講 ,
Please 啦 , Ps 呐 XD

然後就去SM ,
Popular ,

看到這個東 !
老公的名 XD



我幫我妹妹拍 XD
哈哈哈 !



美吼 ?
=D

最近一直跟誰信息 ?
我的Beloved X.Huii (:
很喜歡跟他談心 ,
嘻嘻 =)

跟他真的很好聊 ,
很開心 X)

Oiiii !
看 ~
寫了你 ~
表半夜MissCall過來我小便 !
周公約了我喝茶勒 =D



以上顯示我很煩咯 ( *明顯 )


其實 ,

我每天都很煩 ):
怎麽每次煩完一樣東西就有另一樣煩 ?
);

真的很討厭 ><



老公 ,
我今生今世只你 !
非你不嫁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