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o0o 呐 !

忘記寫 ,
3 . 3 . 2010 !

那天 ,
我早上是開心到爆炸 !
還以爲放學過後的會很期待 ,
很開心 !

結果 ,
給我一個很傷心的東東給某人搞出來 !

><

我Close的朋友都應該懂 ,
討厭 !

那天 ,
Excuse Me , 小姐 !

老公是我的 ,
不是你的 !
跟他講話的人必須是我 !
怎麽是你跟他講話多過我 ?

我不想在Shopping Centre搞多多事罷了 !
我忍 !
如果我的神經搞錯了 !
你會給我罵到沒有面子 !
我真的忍到很辛苦 !
我表在那裏哭 ,
做麽 ?
我戴lens !
危險 , (*表笑我 @@)

阿Yan還差點給我咬到夠夠力 !
我頂你 !
o0o !! Fill in the blank !!!!!!!!!!!
死狐狸精 !
你試看下次再跟我老公走得比我跟他走得還近看 !
我一巴下去 !
><

再有一次 ! 我一巴給你 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