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CALL ME L A R A . H U I I ♥



好的 , 現在我就po 這2張 :)

都是表姐結婚的啦 ~ 我穿上面醬咯 :D 哈哈 !

po 爽 ~ 懶惰更新 -.-

接下來是 ~

DOUYA BII ! :)

來 , 我的部落終于有美東西看了 ~ :D

他啊 , 很傷心 ~ 比丫 !

別傷心了知道麽 ? 你還有我呐 ! 我永遠都是你的好比 ♥

知道麽 ? 傻比來的 ! 我愛你 !!! :)

其他的比們 , 我也愛你們 :)

我換名了 , 我覺得Huii實在太普通了 ~ 所以 !

從今天起 , 本妞改名為 L A R A . H U I I :D

怎樣 ? 好聽麽 ? 看到的寶貝們就快去你們的link那裏換我名 !

Muahahahah XD

下個POST : 260610 - 表姐結婚晚宴 ♥

依然的 ,I LOVE MR.LEE FOREVER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