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

老豆節 HAPPY ♥


今天是老豆節 , 祝我的老豆 , 老豆節快樂咯 ;)


我要從中閒寫 , 因爲好像很好玩醬 x) 赫赫 ~ 38的我 !
講下我的假期 , 我都是在家 , 因爲不能出去 ! 討厭 ><

講下補習 , 星期2&3的沒什麽好講 .
星期4的econ的時候就好笑咯 ~
一直給他們笑 , 我講幾句話 , 全班就可以笑 -.-
不懂他們搞什麽鬼的 .

星期5的就上半段我表講 , 算是秘密 -.-
然后下半段 , Science 最好笑 XD
我 , 感性 ( LiiMing ) , CK , WK .
Fiona Absent =(
我們很廢的 ~
因爲老師給的題目 , 我們不想做 , 全部在那裏亂亂圈 :D
看誰對最多 ~
哈哈哈 XD

上個星期感性對8 , CK對5 , 我對3罷了~
算 !
這個星期比過 ~
CK 對13 , 我對12 , 感性對9 , WK對9 !
我可以笑感性了 , 因爲上個星期他一直笑我 =P
Bluekkkk ;)

其實 , 去那個補習跟在家沒分別 ~ ><
我們去那裏講話講話講話 , 吃吃吃 !
誰要來陪我們玩的就去Cekap報名 , 哈哈 :D
很無聊的啦 -.-

好了 , 昨天篇的 , 等下得空再po XD
我開了一個部落 , 是寫關於我跟老公的 x)
所以 , 我跟老公的任何東西都會寫在那裏 ~
我鎖料的 , 因爲我的媽咪很8 , 沒辦法 ><
誰要看的就跟我講吧 , 我去邀請你 ! =)


下一po : IKEA ;)
Bye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