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;














你 ,
轰轰烈烈最疯狂 x)

4 . 1 . 10 @ Monday

开学了 ,
分班 =]

这句话 ,
我每次都对老公说的 ..

HUII 老公名句
‘我学校高级点 ,跟你学校不同 xD’

*老公有时会不爽 =D ( Shhhh .. )

然后 ,
~!
*老公 ,不是我们的口号 x] 坏蛋 :D

Owh ~!?
我进到 ,
我 ,
所 ,

的 ,
4A1 =)

做么不进Science ?
Owh ~!? Baby !
I HATE SCIENCE , SO MUCH ?

Study Sciece Class For What ?
For Own Stress Only ==

Owh ~!?
这是朋友问我读什么班 ,回答料的下一句 ~ C=

我跟Wei Yee对一个读Science Class的几位学生有一样的看法 ,
Owh ~!?
这是秘密 =x

我们学校是可以自己选班 ,
I MEAN JUST ONLY FOR F4 x)
所以 ,
老公问我做么的时候 ,
我就跟他讲那个名句 ..

他就会炸到
不是一下 ,
是很多下 ..
=D

你们一定会奇怪我的Owh ~!? 怎样念 ,
你来找我 ,
我念给你听 =D

Owh ~!?
文不缺体 @@

我进到的班是 :
;5课必读科目 + Science
;Add Maths
;Account
;Econ
(:

我要拿的Extras
;Chinese
;Seni
=]

Chinese没有那么容易考 ,
作文应该OK ?
只是字加多了 ..

Seni
Folio
=D

聪明 ~!
所以这是我选Seni的原因 ;)

结果吼 ,
我跟WeiYee同班 (:
最后 ,
阿BBM婕婕也跟到我们同班 ..
哈哈 =D

全班每次都我们4个最大声 =x
赫赫 ~

选职位 ,
Owh ~!?
去年读我班一个 ,
叫我做Ketua Keceriaan ..
Owh ~!?
YOU 放屁 ~!

然后 ,
其他分去别班的朋友全部还以为我做Monitress ..
Owh ~!?
你们太看好我了 ,
我才做 XD

我要做平民 =)

结果做Keceriaan助手 ~!
我好Bek Cek ~
什么都来问我 ,

这个适合没有
那个适合没有
没看到我在Keng Gai咩 ?
>~<

BEK CEK ~!

然后有一个喇叭
做班长 ~!
我又Bek Cek料 ,
不是我要做 ..

只是 ,
他一直拍马屁 ~!
好心 ,
每次拍人马屁 ..
拍久了 ,
人家就会讨厌你 ~!
喇叭 >~<
(*我学校还有1个 ,可能有些朋友知道我在讲谁 xD )

放学 ,
返屋企 =)

5 . 1 . 10 @ Tuesday

去学校 ,
一样lerr ~

上一点课only ..

回到家 ,
6.30pm补习到10pm ,
Owh ~!?
好可怜 =(

回到家 ,
喉咙痛到我死命发脾气 >~<
妈咪给我吃仙丹
结果 ,
我吃了那么多天 ,
没效果
妈咪仙家就有 ,
1粒可是 :
RM30 nie ..
Geng 毛 ?
:D

然后继续 ,
FIGHT-ING ..

WHAT ?
Do my homework ..
I am Gud Girl , Man =D

6 . 1 . 10 @ Wednesday

放学过后 ,
Nickzaii就跟我返屋企 ..

然后一起去补习 ~
Ah Yan 就在楼下等我们 ..
Owh ~!?
我懂你我们 xD

结果What ?
为了等我们 ,
他迟到 :D

然后 ,
我们3个分开坐 ·

我跟Yee Ling坐 ,
Ah Yan跟一个BSD1的靓女坐 ..
Nickzaii就跟一个印度男生坐 ,
笑死我 =D

原来吼 ,
那个BSD1的靓女认识我老公 ..
=)
他叫Wei Ling ..

~!
当然啦 ,
我老公Is Notorious for Notty In School nia ~
xD

7 . 1. 10 @ Thrusday

今天 ,
放学过后 ,
跟我的Lovely Wei Yee去补Account ..
=)

过后 ,
自己去补Econ =(
cham ..
不过也好 ,
可以专心上课 =]

然后又是返屋企
FIGHT-ING .. xD

8 . 1 . 10 @ Friday

放学 ,
2.30pm补习 ..

过后也是一个人补Science ,
一个人可以专心 ..
Owh ~!?
宝贝们
这是事实 =D

返都屋企
过后又是另一场补习 ,
累死 @__@

我跟June在那里打仗 xD
Sibehh好笑 ..

正式返屋企
一样跟我的功课 ,
FIGHT-ING .. =D

9 . 1 . 10 @ Saturday

懒惰去日文班 ..
Shhh ..
哈哈 xD

然后下午去画画 ..
我老师上报纸 ,
=)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个左边的黑衣的才是吼 ,
要看清楚点就 ( Click The Picture And Enlarge It =D )
要不然 ,
报纸看 ,
中国报 - 周刊 - D4 ;D

v(0 n____n 0)v

这个星期 ,
天天都补习到很夜 ,
功课一大堆 ..

温小慧
加油 =)

跟你们讲 ,
我很变态 ..
其实吼 ,
我爱做功课 =D




这都是我的铅笔盒和书包 =]
*那个Sponge Bob是Carol在台湾时买给我的 (:



Books .. Books .. Books ..
I Wi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2011.
=D
明天要弹校歌 ,
Stress ~!
下个星期见噜 ,
Miss Me Ha =]
Mwah ~! (:
The Love Between Us,
Will Never End.
It Will Just Be Continue Untill The End Of Our Life.
I Love You, So Much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