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老公 + Yuzaii + 鬼鬼 C=















老公
虽然我最近晚上和早上起来和睡觉没有信息你 ,
你很失望
我知道你每天都有酱信息我 ,
我真的很开心的哦 =)


我没信息你是因为我睡着了 ,
我知道起来没信息你是我不对 ,
我不应该讲懒惰来给你借口 ,
虽然 ,
这不是一个借口 ,
我真的懒惰 ,
对不起 !
没下次了 ,
好不好 ?


我是真的爱你的
虽然 ,
每次跟你信息 ,
我有时都迟回复你 ,
但 ~
我知道这是我的错 ~
我不应该这样的 ~
>~<


你呢 ,
只会在做工时 ,
迟回我 ..


你的爱意
我真的收到了


我知道你爱我 ..
我知道 !


温慧莹知道啊 !


表一直说我不知道了 ~
好么 ?
我知道 ..


我也是 ,
爱你的心 ,
从来没改变过 ,
真的哦 =)


我一直都很爱你 ,
每次生气你只是那5% ..
我很不舍得生气你 ..
我知道人的忍耐限度是有限 ..


我知道你一定是最好的了 ,
我的朋友 ,
全部都跟男友吵架过 ,
我却一次都没有 ,
因为你每次都迁就我 ,
什么都让我 ,
有时 ,
我很开心 ,
但有时 ,
我觉得自己很过分 ..
对么 ?
你也不需给我答案 ,
因为你一定100%讲没有 T_T


有你这个好老公
我真的很开心了 ..
你时常说要现在就跟我注册就好了 ,
因为你说 ;
“如果我们现在注册 ,老婆就不会给人家抢掉 ,就是我一辈子的老婆了”
然后我就会应一声;
“傻瓜”
他都说是真的,说;
“明天我们就去注册”
我们2个就会笑到很甜,很甜 =)
其实我每次听到都很开心 ..


我真的很幸福 ~ =)


很多人都羡慕我 ,
我很开心 ~
我真的希望她们可以一直羡慕我 ,
我的希望可以变成事实么 ?
然他们羡慕到我们老么 ?


我爱你 !
一辈子都爱你 ,
爱你是我对你的承诺 ..
希望你能永远守在我身边 ,
我永远都会一直在你身边 ,
老婆不会跑掉的哦 =]
因为我的心锁在你心里面了 ,
钥匙永远找不回了 ..


这一辈子 ,
下辈子 ,
下下辈子 ,
接下来的每个辈子都找不到那钥匙了 ..
月姥拿去啦 ,
它报梦跟我说 ,
我们永远都在一起 ,
它再也不会给回我们拿钥匙了 =)


我爱你 !
木娃木娃 C=


-:
-:
-:
-:
-:
-:
-:
-:
-:
-:


昨天有3个傻瓜看了我的部落吃醋
=D


他们吃我Darling Douya的醋 =]
:我老公仔
:我的Suipo Yuzaii
:我的北鼻鬼鬼


好啦 ,
哈哈 xD


Yuzaii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当 #@
这就是我的Suipo Yuzaii啦 =]


Yuzaii
17
KL


他是我的Suipo ,
我也很爱你啦 ~
Suipo !
哈哈 xD


我的好姐妹 ..
Huii Love Suipo Yuzaii 1314 !
=)


**


鬼鬼_____





















哇啦啦 =)
这就是我的鬼鬼北鼻 ..


我也爱你 =D
好爱你们 ~


鬼鬼
16
KL


他是我的北鼻 ~
傻北鼻 =]


I Love You !
xD


我的好姐妹 ,
一辈子的姐妹 C=
Huii Love Babe 鬼鬼 1314 !
=)


**


2个 !
爱你们 !


其他的姐妹们
我也爱你们 ..
你们永远活在我心中 =)


但 ,
老公的位子真的没人能取代哦 =)





I AM SURE THE NEXT UPDATE WILL BE ON NEXT SATURDAY or SUNDAY =)
Misssssss ..!
C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