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其实 ~!















‘其实’拿来当主题 ,
WHY ?
看下去就懂 =3

今天星期一
做么我来 ?
表奇怪咯 >~<

答案就是 :
YES =)

发娇 =D
po一篇 ..

昨天我妈咪的老公很过分 >~<
我不想说 !
一个字 ,
很过分 ~!

我昨天乖到 ,
读 ,温习 8个小时书 C=

Today ____

周会,
顺利过关 ..
不用弹琴 ^~^
谢天谢地 ~!

下课 ,
婕婕影响咯 ..
我和BBM吃了一碗饭 ,
然后婕婕吃一碗饭+一碗面 ..
我和BBM就一直喝他的汤 =D

我妹妹来后 ,
我们死命拿他汤来喝 ~
上瘾料 xD
3条水去买一碗来喝 ,
哈哈 =D

结果我没有出到钱 ,
要我去放碗 ~
哈哈 =3
算 ~~

婕婕+BBM又那印度人的那个痣来玩 xD
然后我们各自取名字 ,
=D

--婕婕 = 烧鸡
--BBM = 烧米
-- = 烧烧

还有一个 ,
我们都姓U,
哈哈 xD

--婕婕 = Ubaba
--BBM = Ugaga
-- = Ulala

笑死我们 ,
那个痣我们戴到放学 ,
都忘记脱了 ..

原本3条要去吃东西 ,
我妈咪来了 ,
就我回先 =(

明天去Jiak (:

就酱 ,
其实这篇是废话 ..
=D

你们不需要看的 x)

LLH 老公我爱你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