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My Darling + 1 week =)


















Hi,
Everyone !
I AM BACK =)



一个星期 ;
@@



11 . 1 . 2010 @ Monday



吃炸糊 @@
原来周会不在礼堂 ,
quadrangle ~!
xD



不用弹琴 ~
爽 ~!
=D



12 . 1 . 2010 @ Tuesday



今天 ,
去补习 ,
我又迟到 ,
很讨厌迟到 ><



然后 ,
那个Teacher Suguz又在讲笑 ,
笑死我们 !!
=D



13 . 1 . 2010 @ Wednesday



今天 ,
Add Math ,
哎呀 !



原本霸了4个位
我,Nickzaii,Yan,Wei Ling坐 ,
结果幸亏我的Wei Ling没来 ,
因为有一个肥仔坐了其中一个位 ,
我把他隔壁的位“让”Nickzaii坐 ,
他也很乐意地坐 xD



14 . 1 . 2010 @ Thursday



今天 ,
Acc咯 ~
还有Econ ·



那个Teacher Sam也一直讲笑 xD
也是一个笑死我们的 =D



15 . 1 . 2010 @ Friday



今天在学校 ,
BBM婕婕跟那个印度人拿那个
笑死我们 ~!



我忘了情节 ,
跟多详情 ,
去 [ Http://bbm-siomi.blogspot.com ] ~!
哈哈 xD

*(我是慧莹 ==)



今天遇见我小学BUDDY !!!!
靓女甄婷 =)



Aiyeeerrr !!
靓女料很多 =D



很开心 ~
跟他拿号码 =)



然后Science一个人补 ,
我真的很闷 ·
老公要来陪我补 ~
哇啦啦啦 ~!
=D



好开心 !



希望他能顺利过关 =)



16 . 1 . 2010 @ Saturday



很久没看到我的衰样了对么 ?
=D

来 ,
就看一下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Just Only For My Hubby : Huat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了吼 ?
谢谢 xD
DARLINGGGGGG !
今天我的Darling Douya ,,
哇啦啦啦 xD



















我爱你 !
C=










他爱我 ,
我也爱他 <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他几想我 ?
Darling ~
我知道 =)

我也想你 >~<



Darling ;
爱你 ~
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 ~!
=D



DouYa
15
KL



他 ,
靓到爆 !


要认识他毛 ?

问过我先 !
xD



刚看了他的部落 ~
感动死我了 !
xD



要大声地说 !
Darling !
I Love You !!!
Forever ~!



跟他越来越熟 ,
什么都一定告诉他了 ,
以后就要慢慢听老娘诉苦咯 =)



Huii Love Douya Darling 1314 !
=)



宝贝老公
我也爱你 !
我真的很爱你 ,
记得 !
千万不可以怀疑我对你的哦 =)



结论 :
在学校 ,跟Fish们很开心 =) ,不过 ,我们大多数都不同班 >~<
跟BBM和婕都很好笑 ,3条水一直聊天 =D ,在班上一直笑到趴地 ,总之很好笑 !一个星期 ,都忘了哪天打哪天 xD
每天都在温习功课 + 做功课 ~! ,真的希望能维持到明年的12月尾 =D
我跟老公还是很恩爱 ~! 我们都很乖 =] ,他做工,乖乖做 ;我读书,乖乖读 =D





Next Week Update Again .
Misssssss !!
Douya Darling + 老公
我爱你们 !
Mwah 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