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I HATE THIS POST ! DUN READ !!

HEY HEY , EVERYBODY ! DO YOU MISS ME ?
I KNOW YOU DO X)


好啦 , 要更新下 ~ 我怕等下我部落會由蜘蛛接下 xD
一個星期沒更新 ~
有很多東西要寫的 , 可惜我記性不好 , 所以 , 一些可能會漏掉咯 >~<


17 . 04 . 2010 # Saturday

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 ~
我畫眼綫的時候 , 忘記自己戴著lens , 結果 , 變成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




黑色鳥 ):





以上2張的主角是那個青蛙丫 ^^
可愛吧 ? 我覺得他滿像小小彬 ~ 很Q !! 真的 (:
我很懶得edit ~ 所以那是100% Original 照 x)

宣告 - 我的天 !!!!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

我可憐的眼睛 ~ 昨天就是變成這樣了 ~ 紅紅的 >~< 恐怖啦 ~ 講真的 , 我很怕 !! 都是那個lens >~<



我寫這個部落 !
寫到不爽了 >~< !
很討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