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Exam is coming soon ! LESS ON ~

現在 ,我超悶 。老公啦 >< 還沒醒tiam ~ . 我想要宣佈 :等我考完試先 !
我要考試了 ,要跟考試競爭了 ,我真的很怕 ,我真的很想考好成績 !
真的很想耶 。
溫慧瑩 ,加油咯 ^^

支持我的快為我祈禱好麽 ?我要考好來 !我要上中六 !我要上中六 !
我要考好中五 ,上中六 ,直接上大學 !ICOM , UCSI
等我哦 ,我會去報到的 ~

.

音樂 ,是我的一切 ,我熱愛音樂 ,等我大了 ,我永遠都活在音樂裏 !
當然 ,還有我老公嘛 ^^ 永遠都跟你在一起 ,我們要結婚呐 (:
你說要買美美的傢 ,和車給我的哦 !
我就等哦 ,我等到你買哦 !你不可以反口哦 ,知道了麽 ?李先生 ^^

.

我呢 ,最近要考試 ,就不能上綫了 。
今天 ,可說是我最後一天 ! 我明天開始就不能上了 ,我是在17或18號考的 ~
我會上回來的 ,放心喲 ;)
當然 ,我有時會偷偷上來 =X
最重要的是 ,想我 XD

.

好想快點18嵗,18嵗 !可以到處飛 XD
就這樣了 。掰掰 !想我啊 ~ 你們咯 (:




老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