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Exam ;; Recently me .

Welcum ;;;
Long Story -.- , for sure i will skip some (:
My time is made from
GOLD. X)

.

My Hubby and Some other friends do not like i type in
ENGLISH.
So , Let us start this in CHINESE ^^

.

哈哈 ,我知道很廢 ~ 表打我 ,拜托 XD
來來來 ,開始咯 ,幫了安全帶沒有 ?表給
'mata' 捉就快帶 =X

.

【24.04.2010星期六】

今天 ,學校有越野賽跑 ,我當然有去 ,我去是用來走的嘛 XD
那天有多少人去 ,你就知道我是第幾名咯 x)

我想走長長咯 ,好走嘛 ):
然後囘校和去比賽地點都有學校訂的巴士載 ,有冷氣的 ,爽到爆 X)
倒莓的是 ,我坐囘學校的那輛巴士 !
竟然有人採到屎WTF ?

.

越野賽跑后就去
林秀儀小姐的傢 ~ 因爲要做MoralProjek ~
很廢的咯 ~ 然後我們就搭巴士囘 ,我很久很久很久沒坐巴士了 XD
然後去到他傢 ,他婆婆煮的東西讚咯 !我跟
王薇儀小姐都打算要去他傢再吃 XD
拍完了 ,去草場玩 ,哈哈 !
林秀儀小姐教我們玩童年的遊戲 x) 非常搞笑 ~

.

過後
王薇儀小姐載我囘甲洞學畫畫 ~ ^^
謝啦 (:

.

晚上 ,一家人去了1U ,很廢啦 ~
去那裏沒走到什麽 ,吃了個日本餐 ,忘記叫什麽名了 -.- 不好意思了 !
那傢餐館蠻好吃的啊 (: 4個讚 ^^
然後回家 ,
HOME SWEET HOME (:

.

【25.04.2010星期日】

今天去補囘鋼琴的課 ,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,老公還睡得很爽 ):
補完 ,回家準備下就出去了 ,要跟
中國來的堂伯一起去吉隆坡塔 。
先到二姑傢 ,然後就跟二姑 ,二姑丈 ,二伯 ,我家人去巴生的
“椰花園”吃午餐 。
不錯吃 ,有螃蟹呢 XD

.

然後我們一家人就帶那個堂伯去吉隆坡塔 。
他很靜呢 ,都不愛講話 。這點 ,我倒不像他 XD 哇哈哈 !
看看下我吧 ~ ^^


.
L型 (: 赫赫 !


.
我跟我
溫慧伶妹妹 ^^


.
一槍給你 XD



.

我們去了那裏很多地方 ,感覺上很廢 -.-
真的很無聊啦 ><
.

回家下 ,洗澡就準備去吃晚餐了 。
去吃肉骨茶 ,不錯吃 (: 好吃了 ,好久好久沒吃了 XD
然後去婆婆家 ,沒看到Chloe Baby就得走了 ):

.

【26,27,28,29.04.2010星期一,二,三,四】

都在上課啊 ,年中考試要到了 。
我要努力 !溫慧瑩 ,加油了 ^^

.

【30.04.2010星期五】

今天 ,很懶惰 ~ 不去華語班 XD
哈哈 !真的很悶啦 X)



雖然他很少在我身邊
可是我依然很
你永遠都是我的唯一
你 ,李先生 :)
木娃木娃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