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

Hi ! I m Here (:

別怪我咯 , 有一點懶惰的咯 .
可是 , 有些人要看我的部落哦 ~
我就寫咯 XD ( 自戀-nya ~~)

我會Copy那個袋鼠這樣 , 跳跳跳來寫這個部落咯 (:
因爲記憶不好 , 本人患有青年痴呆症啦 =[

沒重要事耶 , 哎喲 ><
真的想不起啦 ~ 悲哀啊 ~~~

我呢 , 最近都還好 , 之前因爲一件事不開心罷了 ):
現在已經沒事了 ^^

星期6去日文班 , 幸好沒有悶咯 ~
一直抄廢東西 >< 容易到 ~~~
老公來找我 , 有2個電燈泡 ~
吃東西 , 還是老公付耶 ><
然後就回去了 =[

我近期照 , 不想看的 , 你就按 [ X ] 就足夠了 ,
要不然 , 你的眼睛會 XD









我想我沒那麽堅強 ,
每個女孩只是一樣 ,
渴望著愛情的好 ,
渴望被擁抱 ,
卻都害怕愛讓人受傷 .
[ 刺蝟 by 溫嵐 ]
歌詞很對 , 很有意思 !
對吧 ? 女生網友們 . (:
I Miss You ; Mr.Lee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