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I M COMING =D














我来了 ··
我知道大家都在等我部落升级 =D

现在我就来为大家升级 =)

其实 ,
也没什么东好写 =(

先看看那天 (`不懂那一天) 拍的照片先吧 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 ,
我的最咯 =D
所以po大大张来 x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随便讲下在学校的时候 ,
不懂那一天 ,

烧鸡婕婕烧米BBM在讨论很胃的一样东西 ,
一边讲 ,
一边笑到肚子痛 =D

烧鸡婕婕上瘾了 ,
每天喝TOM YAM汤 ··
==

很好喝咯 ,
阿 !
记得 ~

烧鸡婕婕 : 跟你讲 ,今天我喝Vicky的汤 ,原来TOM YAM + SAMBAL 很好喝勒 x)
(`我文不缺题 ==)

还有 ~
什么 ?
我记不到 ·· @@

5 . 2 . 2010 ** 星期5

这天 ,
是我跟我宝贝老公仔8个月
可惜的是 ,
不能出去 ··

=(
Sibehh伤心的啊 ~

不过表尽 ,
我竟然不记得了 ,
是我老公提醒我的哦 =)

老公真的对我很好 ,
每次都是他让我 ,
迁就我的 ··
(`好像)也没有气过我一次 ,
对么 ?老公 ^^
只有我这霸道的 ,
每次发他脾气 ,
可惜 ,
老公都会一直安慰我 ,
哄我 =]

老公真的很好 ,
很疼我的 ··

说真的 ,
8个月了我们一次架都没吵过 ··
试问有人试过这样么 ?
半次都没有吵过架的 ,
也没试过有吵架的轰动 ,
因为我们都很体会对方 ,
迁就对方 =D

我知道 ,
如果我气老公
老公会不开心的 ··

如果我没回复他信息 ,
他就会很紧张 ··

每一次出街 ,
他都会给条件我 ,

1) 不能穿短短的裤
2) 不能穿性感
3) 去哪里都一定要告诉他
·····

还有的 ··

如果我不舒服 ,
1封信息里面至少4个问号 ~
=)
超关心我 ~

8个月了
我们一定要维持下去 =D
我爱你 !
我最亲爱的宝贝老公仔 !
Mwah !

6 . 2 . 2010 ** 星期6

今天刚去 XXXX

这个 ,
明天更新 =)
明天早上9点有钢琴 >~<
Bek Cek的 !


老公
记得我是爱你的
我不会离开你的哦
=)


____睡觉去____
-Miss All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