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
重要通告 , IMPORTANT NOTICES !!!


來講我的重要事件了 ,
由於 ,
我傢那個媽咪知道我的部落后 ,
整天來看 >~<
你們知道咯 ,

部落 ;
我們寫的東西很秘密下 ,
不喜歡給家長看到嘛 , 對不對 ?

所以 ,
我要換部落Link了 (:

我表在這裡公開 ,
沒Link的部落網友 ,
要知道我新的部落URL ,
就加我的MSN ,
[ xiiaohuibabe@hotmail.com ]
問我吧 !
X)

有Link的朋友們 ,
我一換了就會告訴你們 ,

*****

這個通告 ,
我會放到下個星期5就換部落LINK了 ,
所以你們儘快來看咯 (:



老公 ,
I 米斯 YOU !
Mwah !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