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年初2 (:













我来报到了 , =D
记得想我蛤 (:
乖 !

今天勒 ,
年初2是回娘家 ,
不过因为私事 ,
没回 ):
其实也不算叫回 ,
因为他家也在KL (:

早上 ,
就去哪里 ?
婆婆家again !

其实 ,
今天去最爽 !
因为今天婆婆家会挤满姑姑们 ;D (*就是红包多 xD)
加上很多的孩子又结婚了 ,
所以又有红红的 '信封' 拿 (:

去到 ,
红包一个个接下去拿 ,
好像拿不完的咯 (:

我亲戚真的很多 ..
有些给到都不懂给完了没有 ,
所以我们也收到很开心 =)

我每次都很怕去亲戚家 ,
做么 ?
因为我最高啦 ==
一站上来 ,
全部矮过我 ,
所以我去到都是坐着的 (:
嘿嘿 ~~

然后 ,
我的3姑很喜欢叫我去选美 ,
因为他讲我美 , 高 , 身材好 ~
叫我代表温家 ..

我说啊3姑 ,
dobalik到很厉害下的 @@
我是丑到没有人有 , 高 - 我是赞成咯 == , 身材 ? , 拜托 ! 我很肥 ):

然后 ,
我就一直跟小孩子 + Baby 玩 ,
cute到 !
(:
(*那里小孩子 + Baby也超多)

5点多 ,
去买新的lens ,
(*旧的戴到眼睛很痛了 >~<)

这次妈咪的老公带 ,
我就已经跟那个人说好要什么什么的 ,
结果他过来8 ==

他就问那个人多多东 ~
结果那个人讲啦 ,
我的散光深 @@
买这个这个比较好 ,
Bla bla bla 的 >~<

结果 ,
妈咪的老公就要买那个好的给我 ,
弄到我要下个星期去拿 ==

然后就去大姑家拜年 ,
在那里 ,
我的Chloe噢噢 ,
闷 !

结果 ,
其他那些也笑到我肚子痛 xD
有一个外甥好笑咯 !
大日子给我们听 ,
他学校有教 ,
原来学校现在酱in !

以前我们唱什么 ?
" 每条大街小巷 , 每个人的嘴里 ... "
现在 ?
" 大日子又是一个好开始 ... "

够够力BOOM到的 !
@@

然后 ,
7点多 , 出发 !
全部一起去堂妹家 ~
Jiak东西 ,
Jiak饱了 ,
返屋企 (:

来看下今天什么样 x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衰样 ?
哎呀 !
表讲嘛 ..
做么拆穿我界 ?
哎哟 !
PS ):
SHHHHH ...

看 ,

-
-
-
-
-
-
-
-
-
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才第二天新年就那么多了 ==
开心 !

还有很多天的呢 (:
赫赫 !





明天马六甲去 (:
期待-ing !
(*李李 ,我们下马六甲啦 x] )
即将在马六甲更新 ,
(*放心 ,电脑跟麦我的 xD)

宝贝老公 , 记得 !
我们一辈子粘在一起的哦 :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