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RANDOM (:

现在过了12点 ,
新年快乐 + 情人节快乐 (:

我不能陪老公过情人节 ,
真的有算不完的那种不开心 ):

算了吧 ..
就这样忘了吧 ~

不过 ,
我们还有一辈子的情人节可以过呢 ,
知道了么 ? 我的宝贝老公 ,
你听见了么 ?

在我的世界里 ,
我真的非常非常地需要你 ,
没有你的 ,
我真的会无法自拔 !

你 ,
的却很重要 !
生活上的色彩 ,
我需要你来添上的 (:

只有你 ,
一辈子的你 .

天空 ,
正绽放无数花火 ,
短暂美丽的花火 ,
火光下和你紧紧相拥 ,

如果 ,
爱情是一场花火 ,
一闪即逝的花火 ,
我也要去追求 .

老公 , 我爱你 !
真的很爱你 ,
这辈子除了你 ,
没有人能代替到你在我心目中的位子了 ,
记得 , 我们都是一辈子的老夫妻 !
9年后 ,
我等你来娶我哦 (:




Love You ,
Valentine Day , My Dear Hubby .
Promise Me ,
Our Love Will Never End ,
Ok ? <3


Anti - Copying *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