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I' M BACK , 注意我下一個POST !














來報告行程 ,
哎 !

23 . 2 . 2010 # Tuesday

今天 After Cocurricular 就去拿lens ,
幾好笑 ,
我的新lens - RM330 @@

嚇死人的一個價錢 ,
因爲加了散光啦 XD

媽咪叫我天天都戴 ,
他講因爲很貴 ==

24 . 2 . 2010 # Wednesday

今天 !
非常Jiak Lat !!

Jiak Lat 到沒話講咯 ._____.

我早上跟媽咪吵架 ,
就生氣表拿電話給他收 ,
結果 ?
我忘記了 ,
帶到去學校 @@

給人收 ,
誰 ?
不能講 ,
假如學校有那種愛拍馬屁的人看到我的部落爆料就好笑 ! X)


然後 ,
就給囘我 ,
我在班上拍照 =D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Wei Yee ,
叫我拍他 ,
我人好 XD
拍 ! ^^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座位 ,
嘿嘿 XD

那個BBM的頭 (:

還有一個頭是大家都討厭的那個人的頭 ,

誰 ?
SECRET !
:D




















Xiao Chee !
哈哈 ~
你上鏡啦 =D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 ,
Sioji (:
他在綁著頭髮 XD
(* 他講樣衰 , 所以我就蓋掉咯) X]

原本要跟WeiLing P 补习 ,
不过Cancel掉了 ,
因为我表老公不开心 ):

他开心 , 我就会开心 (:




















Tuition Look @@

25 . 2. 2010 # Thrusday

今天那個 ,
沒有來 ,
做麽我寫 ?
儅然有原因 ,
因為我們班有人講他咳嗽有Virus ?

Elleh ,
哪裏有 ?
結果他講一句 ,
我明天表來 ,
結果她真的沒來 ~
還以爲他開玩笑tim ,
又丟下我們2條水 ):

晚上 ,
跟媽咪他們去Jusco ,
買私人東東 XD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Look !
=D

然後 ,
就去Sg. Long ,
又來 ,
去那裏Sibehh不爽 ,
每次很夜囘 >~<




老公 , I 米斯 You !
Mwah !!!! (:



- 注意我下一個POST -
- 不注意會後悔 -

- 注意我下一個POST -
- 不注意會後悔 -

- 注意我下一個POST -
- 不注意會後悔 -

- 注意我下一個POST -
- 不注意會後悔 -

- 注意我下一個POST -
- 不注意會後悔 -

- 注意我下一個POST -
- 不注意會後悔 -

- 注意我下一個POST -
- 不注意會後悔 -

- 注意我下一個POST -
- 不注意會後悔 -

- 注意我下一個POST -
- 不注意會後悔 -

- 注意我下一個POST -
- 不注意會後悔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