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我不想伪装 ·














现在我的状况 : 无聊 ,老公在做工 =(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前有一张照片也弄成叫MRS.LEE =D
poFB ~
结果去到学校也变成MRS.LEE 咯 ~
1个2个酱叫我 xD
暗爽 @@

我这样放是因为我家老公姓 =)
所以我就是MRS.LEE ..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样子我很爱弄 ~
每次在学校弄 =D
笑死人 ~
x)

对了 !
记得料 @@
这也是烧鸡婕婕的招牌动作 =)
我们在学校都很38 !
我的烧米BBM顶不顺 xD

昨天突然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,
我不想伪装了 =(
我很不开心 ,
眼泪一直掉 ··

我不希望这样 ,
你以为这些事是我想要的么 ?
别再说 ,
我什么都不知道 ··

你痛苦着的 ,
我也在感受着 =`(

昨天 ,

VENUE : IKEA
TIME : FORGET @@


买了蛮多家私 ==
都很美 =)

回时 ,
看到这东 xD




















可以说是吓死人 !
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脸孔 =)
是多么地 xD

大家都赞成吧 ?
谢谢你们的诚实 =)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所得到的 =D
我配合新年 ..
哈哈 xD

有笑脸 ?
不是啦 ~
我画的 =)
那是我最爱画的 =)

老公答应我
我是知道的
好么 ?

等下KB_PM去 =D
掰啦 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