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HAPPY CNY + HAPPY VALENTINE DAY (:














各位 ;
我回来啦 =)

今天是年30晚 ,
很多人回家乡 ,
哈哈 =D

幸好我不用回 ,
因为我家乡离我家1km多 =)

来来 ,
报告下我1个星期的行程噜 ,

大家请慢慢欣赏 .

8.2.2010 ~ Monday

这天在学校有够力废 ==

-
-
-
-
-
-
-
-
-
-





















对于这本书感到奇怪 ?
这本书的内容也很38 .
里面装满38东西 xD
它, 是属于 - 烧鸡婕的 =)
(:表奇怪它在我手上 ~是你自己放在我桌子的 xD 该死 ~!)


来看看作品 .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烧鸡婕画给我的 xD
画到老公靓仔 ,
画到我安娣样 =(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page .




















阿鸡的page .




















BBM page .
以下是烧鸡婕给我们的功课 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是BBM做的 ~
结果做做下变我做 x)















这个我有做 ,
不过当然是假的啦 xD















这个我用心写给他的咯 =D
烧鸡婕 !
你看啦 !
我几有你心 xD
20次tiam ~

他说 ,
我写酱多 ,
他爽 =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做的造句 ,
表笑我咯 =D

到我给功课了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也写给我咯 ,
我叫他写25次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乱乱造 (*最后一题)
):

放学跟妈咪去SM ,
买床单 ~
==




















==

其他SKIP ,
没印象 ==

YESTERDAY **
老公情人节礼物来给我 =D




















RM9.90 一支 ,
够力贵 =(




















里面有 ,

-
-
-
-
-
-
-
-
-
-




















爱心的 =D
喜欢呢 (:




















卡 ,
里面当然表给你们看 xD
老公的字可爱到 =)




















情侣衣 ,
一对 ..

-
-
-
-
-
-
-
-
-
-




















RM 59.90 ,
对我来讲很贵 ):




















3支mentos ,
这个给我补习吃的 =D

晚上又跟妈咪去买东西 ,
因为妹妹要买鞋 ==




















走到门都要关了 =D

今天下午 ,
陪妹妹去电头发 ,
结果自己也跑去做头发Treatment (:




















没分别 @@

最近学校monthly test ,
成绩是 ,

MODERN MATHS - 96%
BM - 81 %
ADD MATHS - 90 %

我不满意MATHS ,
=(
原本可以100%的 ..
衰在粗心 >~<

我新年的收获 ,

衣服 - 算不完 == (*全部妈咪做的 , 都Brand的 =D , 表羡慕 , 一些是PM买的)
裤 - 3件 (*好像)
裙 - I DUN LIKE SKIRTS ==
鞋子 - 3双罢了 ):
包包 - 2个罢了 ):

不过没有一个是自己出钱 xP

刚吃团圆饭回来 =)
明天就年初1 + 情人节 .
不能跟老公过 ,
因为他回家乡 ,
就算没回 ,
我也不能陪他 ,
因为我妈咪老公 !
):

我不爽我妈咪老公 ! 囧囧囧 !!


老公 ,
对不起 ,
还没送你情人节礼物 =(
下次补回哦 ..


祝大家 :
新年快乐 + 情人节快乐
宝贝们明天跟情人要甜蜜噜
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