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TIGER DAY 6 ! **














来听我讲故事鸟 XD

REFRESH MY MIND ..

-
-
-
-
-
-
-
-
-
-

Year Of Tiger Day 6 ...

` Venue : Ikea , PJ
` Time : 5.30pm - 10 pm

看料那个时间geng没有 ?
够厉geng咯 >~<

Ikea都可以给我们走酱久 @@

我们走走到一半 ,
那个妹妹饿了 !
(*他开始很爱一直吃了 ,我等着看他几时肥 XD)

我好衰 @@















好吃下 X)

CONTINUE 走走走 ,
我的肚子Sibehhh跟我酱痛 X(

WHY ? 红红小姐无端端又搬过来住 >~<
我就坐在一边 ,
开工噜 (*自恋 XD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坐到真的闲 ,
老公又在做工 ):
然后去玩小孩子玩的东东 XD




















哒啦 ~
我弄的啊 (:
嘻嘻 ~

然后在 '阿哥哥咖哩鱼头' 解决晚餐就返屋企了 X)
(*刚下午讲去怡保拜神的CANCEL掉了 XD )





老公 , 米修米修 (:
我爱你 , 一辈子 !
Mwah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