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Year Of Tiger Day 3 , 4 , 5 (:














迟来啦 ~
说还好在马六甲更新 ..
变成回吉隆坡更新了 ==

因为我的表外甥全部抢着我电脑 ,
你知道我好人的咯 ~
2天都让给他们玩 =D

好了,
口水多多 @@

开始我的马六甲行程 (:

Year Of Tiger Day 3 ...

早上11点多就出发噜 (:
自恋当然少不了 ,
因为那是我的职业 ;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快的 ,
妈咪老公飞车 ~
1个小时多就到了 (;

然后先到3姑家报到咯 ,
一进门 ,
看到谁 ?
他啦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hloe , chloe , chloe !
好可爱啊 ~~~
我要抱她回家 ,
她可爱到没有人有啊 !

死命扮鬼脸给我们看 ,
笑到我们 !!
=D

然后 ,
我去的是3姑丈家 ,
他是拿督 ,
当然有钱啦 ~~~
家里有跑车 ,




















PS 啦 ~
从家外面拍出去的 =X

叫什么XXXXLADY的 ..
哈哈 =D
美到 ,
有2辆 ,
拍到1辆罢了 ):

然后 ,
我的表外甥女 , 表外甥 , 小堂妹 , 表弟集合 ,
玩PS ,
一直在那里争 @@
我看他们争 ,
我当然拍照咯 (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那2张 ,
很美咯 XD
头发整个Sakai酱 =D
哈哈哈 (: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 ,
我们全部一大班走路去吃晚餐 ,
刚好老公的也是走路去吃 ,
不过我的是在马六甲 ,
他的是在文冬 ):















我和我堂妹 (: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去 ,
全部开赌咯 =D

我拿了一个Triple咯 ,
然后21点也很多下 XP
Banlap 也有几次 ,
(*不会Spelling ==)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赢了很多 ,
(:

又是我的名影响我 ,
慧莹 = 会赢 (:
谢谢4姑 !
名 , 他帮我取的 ;D

Year Of Tiger Day 4 ...

今天 ,
去4姑家前 ,
青云亭 ,
每年来就会去 ==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 ,
在4姑家最后到 ,
全部回3姑家了 ==

然后 ,
赌 ,
哇佬 ,
还没准备好就派牌給我 ,
表尽 !

一派 , 一个Triple等着我开 !
一开 , 全部吓到 XD
表姐夫一直看着我 ,
哈哈哈哈哈 !
因为他做庄 (:
(*不会写 ==)

然后 ,
我就去做猪 @@

晚上 ,
去我表姐男朋友的餐厅吃东西 ~
原来我们的男友都开餐厅 (:
几好笑的咯 =D
然后原本全部那天回的 ,
变星期5回了 ,
因为 ? 全部喝醉了 ==

然后半夜 ,
我们在赌的时候 ,
1点多 ,
妈咪的老公叫我们去吃satay celup然后就回KL @@

够厉BOOM到 !
因为我妹妹害的 >~<
他一直要吃 ~~~
然后东西再次搬上搬下 @@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吃的 ~
我都没吃 ,
我是看他们吃 ==

然后2点多半夜开车 ,
凌晨3点多到 ,
4点到家 ~~

老公讲电话到差不多5点 ,
做猪去 ~~
@@

Year Of Tiger Day 5 ...

我妹妹去朋友家 ,
我跟妈咪去JUSCO ,
XX ,
老公说不能给人懂的 =D
哈哈哈哈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载了妹妹回 ,
就去Shabu Shabu 吃晚餐 =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个人RM29.80 ,
还好咯 ~
不错吃 (:
然后饱到没有人有 @@

过一个师父家拜年 ,
1点多半夜去麻麻档喝茶 ==

2点多返屋企 (:
陪老公讲电话到3点多去 ~





老公 , 我真的好想你 ):
真的 !
想你到无法形容 )':

等下过怡保拜神去 ~~
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